2017-12-20 01:44:56eau

以後再也看不見聽不到了

我認識你嗎?
我想你也知道只是表面而已
但你說的話深深的刺了一針
在面具上 在蛋殼上 在心上
黑暗從很久以前就在慢慢吞噬
跟我的步調一樣又臭又長
打起精神來的話現在有點累了不怎麼說了
像是你說的別人都說有多少人比你辛苦比你軟弱比你累
都還在活著 你算什麼
但我想你一定比誰都辛苦吧 
你是那麼有才華 連最後的話語都像詩一樣悲傷又美麗
但我卻是這麼沒用 什麼都不想管
你說結束真的難但你還是做到了
我好像連結束的資格都沒有
怕大家責備 你也是很懂看了很多才會這樣對大家說吧
我也會試著看一些有的沒的話來安慰自己
但好像都吸收不了看不太下去
有沒有幫助我也不是很清楚
從來沒有像你這些話一樣能深入我心
但同時也再沒有機會聽到你的話了
可以逃避沒關係 那我最會了
可是逃了那麼久都漸漸麻痺了
看到有那麼多人都說出本身的憂鬱
突然覺得自己更不特別了 哈
我說不出來 至少現在無法說出來
鐘鉉啊~好想知道你在的世界是不是真的可以快樂

發現了有相同想法的你 同時也永遠失去了你 
我想  這個悲傷可能會很久 很久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