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3:59:53維尼

我們都是神經病



星期二

我們是瘋子

下課完後 不知道要幹嘛

五點 唱歌太早 打保齡球一下就沒了

一時不知道幹嘛   我沒事就提了一個建議

看電影去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去中壢

所以就說 回台北吧 去看U2反正我還有票

結果....

我們真的就去台北了

真的是瘋了

回台北 不是看線上電影 而是去看U2

而且阿    我只能說 我真是有夠沒種阿

看個"鬼影"在那邊遮阿遮的   

阿不過就是一個女生長得比較沒血色   

而且還會反著樓梯爬下來而以阿

又沒有甚麼

唉.....我怎麼這麼沒種阿     趕快帶我去看一堆鬼片練練我的膽子!!!!

還在那邊遇見妳的朋友

我只能說那個"林杰"小姐

雖然說是第一次見面

不過不是我捧妳的場在笑

是妳真的太好笑

竟然握我的手說好嫩 然後說握妳的手等於在摸牆壁

哈哈~~~第一次聽到一個女生說自己的手粗的像牆壁

真的很妙

還有一路上都碰到妳的朋友 我只能說 人緣真好阿~~~~

我也很巧的遇到了bin bon(哈哈 我加了妳的msn了啦)

也去找了ga   但是妳一直在整理東西 打給妳也沒接 所以我們就先走啦

不要說我都不找妳

不錯到這裡都是很開心的

但自從上了那台往新竹的區間車後

變啦     好心情都沒了

是怎樣!!!!現在的中年男子   都是這樣嗎?!!

在車上大聲講電話那就算了!!!!

那是在講那甚麼鬼話阿

講甚麼那女的穿薄紗 脫下來胸部若影若現

是怎樣!!!!!脫下來是要給你看喔!!!!!有沒有想過你旁邊坐的都是女生

她們的想法是甚麼 會多尷尬

還有!!!不要在那邊自以為兄弟來兄弟去的互稱

講話三句就有一句是他媽的

那3個字是你申請的專利嗎?!!講三小!!!

後來打給老闆   呵呵 那個之前兄弟的態度勒 是怎樣 老闆就不敢!!

更妙的事 他終於不講電話了   就默默從他包裡拿出一顆蘋果竟然還附贈一隻削刀

就這樣 削起來了    削阿削的蘋果可以吃了   是用吃的 但為甚麼你很像在打果汁

一定要吃得那麼大聲讓大家都聽到嗎 是想說你的蘋果很有水 趴ㄘ趴ㄘ的  

馬的 真的是快把我氣死了   

 

 

 

 

 

 

 

 

 

上一篇:數字會騙人

下一篇:該認真了

誰跟你神經病 2008-12-01 01:49:57

算你偷的好
不可以每逢星期二就拒接我
我們可以流浪不用亂跑
不然有人會該該
請等我來電

版主回應
好好好
是是是
星期二就送妳好啦~
2008-12-03 0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