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3:31:52維尼

當初的感覺

當初的感覺

為什麼都變了呢

對一個人的喜歡

理所當然想要對她好

但是會不會

因為察覺到了什麼

她開始試探你

開始作出某些會讓你難過生氣甚至於吃醋的舉動

又或者是因為自己太在意

而開始想了一些有的沒的

讓自己每天心神不寧

 

就這樣 一天一天

對他的感覺越來越多

她所作的一切你都看在眼裡   放在心理

但是 相對的

她能感覺到你的感受嗎

她是否有想過

她讓你變的很痛苦

不抽煙的你   不靠煙解愁

唯一的方法只剩和朋友聊天

但是 大家都是那個生活圈的

怎麼說 要怎麼和身邊的朋友說出口

 

現在

一切都變了

你曾經難過的向我哭訴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雖然我也有過這種經歷

但是那都是靠時間來回復的

 

我想現在的你

需要的就是時間

不管怎樣

我都會在你身邊的

加油

你夠堅強

你可以的

我都走過來了

所以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上一篇:有話直說

下一篇:又是一陣無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