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6:31:38ܤ 闕 :”)

ܤ精神永遠與你們同在

各位女籃的寶貝ㄦ
嵐妹妹、鼻屎N姊姊、阿賊、猴子、大章魚、
阿娟娟、阿茹、小羽、小憨憨、黃阿文


很不好意思的一定得告訴你們這個消息
我終於還是撐不下去
一定得選擇一邊
無法跟你們並肩作戰
我深感遺憾
但你們要加油要幫我達成目標
把我的份 一起贏回來


其實我早知道會有這種結果
我也希望我離開後
大家能繼續加油


我最割捨不了的是
我們一年來的同甘苦 共患難
我們有歡笑有淚水有口角有原諒
我們之間的情感
是我撐完一年的動力


我撐不下去了
現實總是比想像計畫中要來的殘忍
謝謝你們
陪我度過開心的國一生活

我很期待看到你們團隊的成長進步
加油囉:”)

不要再為了我的事而生氣了....
好嗎??


最後.....
嵐妹妹 & 鼻屎N姊姊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們是永遠的好友喔!!

Yu 2008-09-28 19:40:34

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啊!!
要不然就沒意義了
加油阿
阿缺
我相信你的決定
也相信你的能力^^

版主回應
我會證明給你們看的:)
讓你們因為我而驕傲,
我會加油的!!
你們也是喔:)
我會跟你們一起加油的XD
2008-09-30 13:47:23
王雅葶 2008-09-26 19:48:50

"鼻屎n鼻屎N"的叫
有損我名譽欸
小心我叫你象腿闕喔!!!


((驗證號碼 MC ))xDDD

版主回應
好啦 好啦~
美麗大方又可愛的阿N姊姊:)
2008-09-27 10:52:03
王雅葶 2008-09-26 19:46:32

妳敢相信嗎
其實我一直都把你當成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即使你是學妹
即使有些人對你有些偏見
但是我覺得並不是如此

你經常傾聽我的心事
給我妳最好的答案
一點都不覺得煩

約我出去玩
妳還說你第一次去那麼遠的地方還是跟我去的
當下我真的有點莫名的成就感

跟你在一起
總是有很多話可以聊
一點都不怕沒話題
我也不知道位甚麼我跟你那麼合

有一次
你直接對我還有娟黃發飆
當時我真的氣到要跟你絕交
還想說要當場跟你對罵
不過我還是忍住了

後來你說你誤會了我有點生氣
因為那些丟臉的事情不會這樣隨風消失
也是從那次後我就開始對你有些距離了

妳在籃球隊的好朋友或許\\\不多吧
我跟嵐
應該是唯一你在隊上的好朋友了
但是你也是我很好的朋友喔!!

之前你還拿pizza給我吃
我超開心的妳知不知道?
你的Pizza真是幸運
在吃的過程中遇到了shin
因此有了愛的火花 呵呵

更記得有一次
妳說要來我家
那個時候我在洗鞋子
叫你在廁所門口等我

結果你講講就哭了
當下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就叫你跟我一起去我的房間
聽你訴說心事

當下我才知道其實你沒有那麼堅強

我知道你是范范迷
我也知道你愛運動
妳很認真


最後你終於要退出籃球隊
說真的
妳之前在講的時候
起初我還不信
以為你不可能會退的

結果那天你正式告訴我們你要去田徑隊了
當場我真的傻眼
看到你在哭
我差點哭出來

畢敬那麼難得才有的知心與那麼有話聊的人
就要走了

說真的我還挺不捨你
有時候再做操的時候常常會以為少了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妳

如今你已經不在籃球隊
我們也變成了兩種不同的校隊

不能一起練球一起玩一起鬧一起回家
還有許\\\多爭吵 .. 等

當然更不能一起比賽了


說好要一起得名的
或許\\\現在已經沒辦法了

我只希望你在田徑隊真的要比在籃球隊還要好
表現還要好

不要讓我失望OK?
不然你就給我滾回來籃球隊

還有
記得把你的手用好
還有你的腳


誰會想你那麼白癡把鐵餅砸到自己的腳
我倒是第一次遇到

還有被一個利器根本就不大的小弟弟
更瞎了是妳躲避根本不爛
被K到手腫起來


妳是要笑死我嗎
真是白吃一個

反正妳快點把你的傷用好唄

我可不想要妳每天有事沒事就一直\\

版主回應
謝謝你~我的阿N姊姊:D 2008-09-27 10:5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