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23:01:48~*怪盜 依庭*~

我們的班際&...

今天中午我們班和正班比賽班際排球...

這是我的夥伴..

過程中...

我發現自己有失誤!...

抱歉了大家ˊˋ

發球第一個的我...

沒有發過去...ˊˋ

大家也都原諒我!

謝謝啦!♡

雖然我們輸了

但是大家都盡心盡力啦!

沒關係啦!︿︿

我們下次加油吧!

嗯嗯~~加油一點可以得第一名的!

加油~~><

 

-------------------------------------------------------------------

同學阿...

你的夢中怎麼會有我呢?

而且你的夢...= =|||

嗯嗯!?

你是在騙我嗎?

 唉唉~~

最近都會被你們三個小妹妹騙來騙去...

今天...去三年級的各班教室給學長姐文宣...

遇到一些"有趣事"> <

呵呵~!

遇到學長姐人都不錯,

恩~超感謝他們的!

呵呵~~!

今天都被某三個女人說...

"眉開眼笑喔!"

本來就是啦!~

天天要保持愉悅的心情>/ / / <

開心的面對所有的事情!

嘻嘻~

 

明天可以好好的休假!

今天就好好的放鬆心情吧!

迎接明天的來臨...︿︿

 

上一篇:大大的兒童節!

下一篇:下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