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3:22:13~*怪盜 依庭*~

生病了啦?!

 

今天 ..早上和家人一起出去玩..

去哪?...

我不知道!︿︿

哈哈~~因為我不知道那個地方叫什麼!?

玩了蠻開心的~~><

 

已經好久沒這樣玩了!(和家人...)

 

---------------------------------------------------------------------

(美麗的分隔線...)

 

題外話...

ㄚ乃醫生~~

我要掛號!!

姓名:黃裴葳(確定?應該是...!哈哈!)

年齡:17歲(還蠻年輕的..呵呵!)

生日:80/10/27(不錯的生日..天蠍座!)

以上個案資料都給你啦!嗯嗯~~

醫生阿~我星期一去給你看!..

呵呵~

記得把我的病治好ㄋㄟ~~

不要跟我收掛號費ㄋㄟ~

 

現在...挺無聊的!

好無聊~>   <

 

 

阿~(撞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