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20:35:47高憶婷

人生的課題總是充滿想像及無限可能的問答題



Dear Eric :

人生的課題總是充滿想像及無限可能的「問答題」,不會是「是非題」或「選擇題」。

你總是要在總召的位置時,才能學習到以多重角度來解決人生的問答題。

 

要感謝你身邊的貴人~~程大哥、建光、毓盈阿姨、阿果、ㄚ淦、老闆及愛你的父母!

程大哥幫忙你出考題(登雪山前夕,騎腳踏車左腳受傷逢了5針);

建光陪伴你的脆弱;

毓盈阿姨無私地提醒你人生方向的輕重緩急;

阿果、ㄚ淦激勵你並刺激你多元的思考角度;

老闆是你成就感與自信心的基石;

愛你的父母總是在你呼喊及需要時,會即時出現在你身邊。

要感謝這個傷,只要你的方向與方法正確,就會有足夠的時間能好起來,不多不少的7~10天。

 

你是個幸福的孩子,大家總是會適時地出現在你的身邊關愛你。

我希望你能耐下性子,從這次的事件中,運用你的智慧回答這次的人生考題。

[放下][堅持]之間做出適當的抉擇。

我相信你會做的很好的。

 

國父曾說過~~成功的定義是:從頭到尾完成一件事。

對於這次登山,我希望你也能思考如何從頭到尾完成。

過程完美否?固然很重要,而要堅持到底完成更是需要智慧來判斷與執行的。

我知道你會做的很好的。

 

謹以我今天看到的【看見台灣 - 幕後花絮:邁步向前篇】與你共勉~~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4851&pid=13494

 

Love,媽咪 10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