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2:40:08

新東方之補充

[桌長]
謝你的詩
……
How are you,good egg
Are you still eating egg
You will never get fat
but to be a fat cat
……
雖然
一點都不押韻(你應該向欣婷姐學習下
thank you for your caring.

[鄭錕小朋友]
唯一期待的就是你的T-shirt
哈。万謝。

[老姐]
咱們玩了無數次的謊言,
屢試不爽,
刺激。

[阿BAO]
發現了你猥瑣的一面
總是很曖昧地靠過來
照片裏的你也很猥瑣


[安琪]
特別嗜好某种聲音
偶爾不自覺地叫出來
小妹就是可愛

[希怡]
1~
2~
3~
希怡的聲音好溫柔好好聽

[潤婷]
佔用我手機QQ戀愛的人..(the same with某X婷
發瘋的時候往墻上狂撞- -;

[x姐]
不是說要倡導個性麽
學人傢翹課
完全不像翹課的翹課..哈哈
誇一句
J仔越來越漂亮了
[D]
出乎意料的最後一個晚上
居然是以那樣的結局
本來想
如果你沒有認錯
我們就這樣完了。
完全沒有損失。
聼李建說你不見了
你知道我有多麽擔心麽
一直認爲他是騗我的
知道麽
你姐最恨的就是欺騙了。
傻*
但是錯就是錯
我最終還是靜靜地等
讓你選擇
我尊重你的選擇
知道自己沒有力量改變一個人。
你還是好孩子
在我門口站了好久了吧
聼你輕輕地叩門
突然就腦子一片空白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怎麽去面對你 說什麽。
裝酷的屁孩。
一直到整棟樓燈都熄了
我們還在陽臺
一分鐘一句話
你居然說沒效果 仍然迷茫
鬱悶..
超鬱悶..
再次強調
你做什麽事我都不會反對
只是不能傷害自己
記得開心
不要老讓我拉你臉
放開 心。

你喜歡的<衝動>
我在桌長宿舍把音響放得很大聲
看你急衝衝的跑來

高興呀
~勾魂朮~

你撒嬌的時候好可愛好可愛啊><~~~~~


我要我身邊
的人
都幸福。

上一篇:新東方?

尕P孩、 2008-07-22 08:36:22

表害妳底迪哭好麽?

蒽、

記锝、香港葽玩锝狠high呐、

钚然對钚起妳補習de底迪

版主回應
當然會咯~你也要HIGH唷~不過跟補習JJ去,不用説也很HIGH吧~ 2008-07-22 1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