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3:20:25三個人的老大

最好喝的奶茶☺

在喝過那麼多家奶茶後,我最喜歡喝的還是哈瓦那的奶茶。

悠閒的午後總要來點悠閒的下午茶時光。我點了鬆餅配上奶茶,多頂級的享受阿!偶爾也要慰勞自己一番,當我經歷了許多煩躁的事,想要好好沉澱自己一下,我就會找家店坐下來,安安靜靜的看個書或是隨手寫寫。

店裡的氣氛很符合我所謂的悠閒感,舒服的音樂配上柔和的燈光,有許多雜誌可供客人閱讀,是個充電的好地方。

奶茶有很多口味,巧克力、焦糖、玫瑰、榛果等等,因為我喜歡吃巧克力,所以巧克力口味的奶茶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所謂的巧克力是巧克力糖漿,一開始我有點失望,我原本以為是巧克力塊,不過加在一起還是很好喝 哈。我點的是熱的,因為我覺得熱的才能真正的品嘗出奶茶的風味,冰塊會壞了一切。喝第一口的奶茶,味道和其他家有點不一樣,總覺得甜味不是一般的糖,一問之下才知道它放的蜂蜜,我覺得很棒!蜂蜜不會胖,又有甜度,而且對人體也比較好。

則鬆餅,我點原味。不想在有多餘的甜味干擾奶茶,但是我又想配個點心 哈。鬆餅也很好吃,份量十足,鮮奶油配的恰到好處,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