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1:50:54

我們都一樣

感受你說的話
都跟你心酸了
好久好久的喜歡
你的精心打扮
他一定有吸收
不想你為他傷神
把握自己能做的
至少不會敗掉自己

我支持你:)

喜歡他傷心快樂
在你身上來回循環
笑著哭著都是變數
天天在你身上猜忌
他不會累樂此不疲
你很辛苦精疲力盡
可能這樣的男人
不值得愛
但,請記得你
要挑到最想要的選項
才能避免後悔的侵襲

我尊重你:)
從頭到尾看著
妳為他變妳替他改
因為他的傷心難過
跑不出我眼底
他對你做的每件不公平
只有你在擔
而他卻全盤沒錯
看盡眼底的我:
又是個壞男人

過去讓他過去吧

我會陪你:)
你設身處地替她想
做了很多很多的事
聽了我都動容
她毀了你18歲生日
放你鳥
我很不爽
時間不能挽回
但,至少你都做
所以不用有後悔

我了解你:)
在一起的日子
快樂不多於難過
哪又何要在一起
妳常常忐忑不安
妳常常心驚膽顫
他一點安全感都吝嗇給妳
只顧自己即時享樂
我知道你這樣轉身
趁早離開是對的
時間會因為你加速的
會加速到你開心的那天

我聽著你:)



我們相遇了
所以相知相惜
如果我們都難過
那就一起過吧
也許可以輕易的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