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21:26:43Easy

自然就是最好的。

你知道嗎?

當一個人常因敏感、體味重,而改以手工皂洗澡、洗頭、洗臉,使用過一段時間後覺得體味沒了,身體也清爽很多,而且皮膚敏感也幾乎不見了!

你相不相信?我相信,因為我就是那個人。想當年,我不只因為常流汗,身體異味重,而且頭皮屑超多的,只要不洗頭,你知道嗎....

使用過市面上各種洗髮精、沐浴皂,都無法解決我的問題,直到買了一塊手工皂使用後,情況改觀了,不但異味減輕,身體也覺得滿清爽的。我老婆認為既然不錯,那不如自己學習製造方法,不但省錢(當年買一塊皂價錢很貴),而且品質可以控制,也因為這樣,我使用了近七年,天天使用,不但頭皮屑不見了,皮膚也非常乾爽舒適。

我們製造過程,朋友也來分享我們的品質保證手工皂,不但叫好,也幫我們宣傳,但由於我們堅持使用最好的植物油,在成本上很高,所以一直也不怎麼敢販售。最近,因為氣候變化大,朋友希望我們能將好東西,又天然的東西分享給其他需要的朋友,因此才提供給需要的朋友。

我們製作的手工皂,外觀不怎麼好看,但是效果超棒的。有需要的可以買回去試試。但要記得要有一定的成效,必須使用約半年的時間喔!

也可以到我們的商店街-生活事務所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