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15:58:21easys

開始有動力

人家說 人生 要有希望 要有目標 有夢想
其實我也一直在想 我的未來 我的夢想
但一直很不明確  就是知道要好好工作認真賺錢

和我家baby 過五輩子

其實呢 來台北上班以來  一轉眼 已三年了  我賺到什麼呢

也許有些錢  也許有些經驗  也許有些嗜好品 


總不真實的感覺  每天虛虛的  不安 總不知 自己還少什麼 要什麼
一直用 物質  來滿足自己 

也總是買後  仍 還是不安的感覺

公司的事  也不是我三言兩語就能說出些什麼
總還是那句話   人在做   天在看   因果循環


不予罝評

對於我自己  到是有很大的動力   關於這次的  計畫 目標 夢想


這次 不是在 口上說說  而是有種 由心底 由身体每個細胞每滴血液
聚集而成的一種新的 DNA

我感覺到 呼吸是開心的  微笑是自然的  說話是真實的
就是這樣的一種感覺

加油吧  我會往我的目標進行的

由於 這些目標計畫與夢想  某些部分不能全部分享  後續我會 把能分享的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