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1:21:05阿哈 ;癢羊吼 ܤ

今天 ܤ

今天
早上阿
兩節科館的課
還壹大早就考試
親愛的朋友們想
我當然是 早上才去翻考題
歐賣尬
臨時抱佛腳哦
哈哈哈哈哈
但還是未達到捌拾分
去去去
壹題罰寫拾次
好腰壽哦


回來第三節
體育課
測捌百
歐天阿
跑完怎個腰好痛哦
疑 是腰嗎
啊反正腰附近啦
是在怎樣的
去去去


剛好護士阿姨要我去實壹甲找人
我很樂意的去了
哈哈哈哈哈
某個原因麻
結果看到你趴在桌上
想你累了吧
就不吵你我就走了


結果阿
中午了
我和琦琦去福利社買飲料
剛好走到要上樓梯的地方
當然 我也順便看了 實壹甲的方向
你是否也在外面玩的很開心
沒看到你
本來要上樓了
結果阿
手機 震動了
歐耶 是你打來的
問我在哪裡
我說 我在 我在 ~~
啊你走出來就看到我啦

結果阿
你就要我走過去
OK的
我叫琦琦先幫我把飲料拿上去
結果阿
我壹去你就跟我說
都不會下來的哦
我就說有好不好
你在睡覺阿
你就說 你哪有睡覺
哈哈哈哈
明明就有
好像在聽歌吧
但我不想吵你


當然
你又把我手機搶走了
還用甩的
真的超囂張的
去去去去去
愛心巧克力 當然還是有的
哈哈哈


叫我下午去找你
卻忘了下午要聽
什麼哇糕法師的演講
所以阿
壹下課我在活動中心前等你拿手機
你卻又來了
又不還我
叫我等壹下去找你拿
真是得
去去去


天阿
聽法師演講
真得好無聊
我們睡的像什麼壹樣
哈哈哈哈哈
還給我講了壹節半
是都不知道我要去談戀愛嗎
哈哈哈哈哈


等他講完教官給我們貳拾分鐘的時間
出去活動
當然第壹個就衝出活動中心
哈哈哈哈哈
去你那找你阿


又來了
又玩的很瘋了
吼吼吼
哈哈哈哈哈


本來壹去
沒看到你
問培新你在哪
結果他說 你和別人在說話
好像不能過去
結果我剛好目光在找你在哪
你就看到我啦
就叫我過去
哈哈哈哈哈
我就過去啦


真是的
我都壹直被欺負
還聯合我弟咧
黑啦 弟弟都這樣聯合別人欺負姊姊的啦
害我因為你要潑我
自己撞到門
超痛的
又壹直被你們打頭


座車 又因為要打家明
又撞到頭
超想響亮得聲音
全車得人都聽見了
吼吼吼
痛死我了啦
誰叫我愛玩
又忘記自己太高會撞到
去去去





每到星期三
都會玩得如此瘋狂
不過 好累哦
但我很愛跟你玩阿
哈哈哈哈哈


很奇怪
我的頭髮也只有你能動
別人我可都會生氣
疑 怪了


時間到了 我回去活動中心了
你也推我回去了
我卻忘了手機還沒拿
跟你說 手機還我
你說 等壹下再拿
你說 我等壹下什麼時候會來
我說等壹下就放學了
你就說 好 我拿給你
終於甘願還我了哦
哈哈哈哈哈

每天手機都被搶
小偷捏
哈哈哈哈哈哈


忽然之間
你變得會打電話要我下去找你了
我不明白為什麼
我只知道 這樣我會很開心

草莓事件
我還是不能釋懷



很疑問
我們那麼像 男女朋友
為何不真的是
現在想想
或許你和兔阿妞壹樣
不想被綁住吧


我們已經像到
每位朋友都問我們還在交哦
每次都要回答沒有
這個問題
從很尷尬 說到很熟悉了


真的我們很像嗎



但我確定的是
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
我在意你
你也在意我





終究關係只會到此結束
不會再前進
我明白
我體諒 因為我
不想過 那些不開心得日子


我寧願 偽裝自己得不開心
因為 我更需要你的笑容





我很喜歡你的笑容


什麼時候
我才能 正大光明在這裡說

某某某 是我的



是 遙不可及吧 ?!















The EnD 。









我心愛的弟弟
但卻最愛欺負我的弟弟
去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