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1:21:07阿哈 ;癢羊吼 ܤ

可以不可以 ܤ




可以不可以
別把我對你的好
視為理所當然



好像
在你而言
我對你好
似乎是應該的
是這樣嗎
真的是我想的那樣嗎



我們的關係
是複雜的



你是在壹我的
我知道



但我們的關係
就像你的態度壹樣
忽冷忽熱


壹下像男女朋友
壹下像陌生人
壹下 有她我根本不存在



你身上的草莓我也看見了
似乎
是昨天 (星期六天)
剛重的吧
她回來了
所以星期五 我打給你
你沒接
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今天的我
輪值
是可以不用回來上課這邊的
可以壹直待在科館



第三節時
我剛好想到
你怎沒打電話給我叫我過去找你
馬上 就聽到手機響了


相同的
問我在哪
叫我過去找你


我說好
馬上就過去找你啦
當然
也有我和你共同愛吃的巧克力
也一起帶過去了
哈哈哈哈哈




過去跟你玩鬧
這是必備


只是
我看到我很不想看到的東西
就是你脖子上的草莓
還 不只壹個
那個時候
真的很想轉身就走
只是
我沒勇氣這麼做


上課了
你推我回去科館
說你要上課了
還拿走我手機
害我逼不的已
答應你 下一節再來找你
真是的


下壹節
也就是中午了芽
壹過去
就看你吃飯吃的很爽
去去去
也不想想我都沒吃就去找你了耶


當然
手機還是壹樣不還我
說下午再拿


中午 我過去的時候
真的
超不耐煩的
因為想到草苺
我連看都不想看到


你把我手機掛在脖子上
叫我自己拿
我根本不想看到那些
所以我叫你自己拿下來給我


說真的
你真的是笨蛋
看不懂臉色
我真的是敗給你了
我已經很不耐煩了
你還逗我逗的那麼開心



下午我去找你
又跟我說
放學在拿


我真搞不懂
是拿我手機要幹麻耶



你們下午
在工廠做麵包


我在乎的事
以前的我
身分是你女朋友時
麵包 我都有份


我在意的不是麵包
而是新意問題
科館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我壹定是第一個拿給你
懂嗎 是心意


棒棒糖跟巧克力
也每天只有你和培新有


這只是
新意問題 *




或許
我身份不同
而我對你做的越哆
你越視為理所當然吧



我對你付出的
是目前所有男朋友中
最多的壹個
更何況
你身分不是我男朋友
是你說的


但為什麼
我們看起來那麼像
而卻不給彼此身份


你會怕我喜歡別人
我壹跟家名講話
你就想盡辦法隔開
我壹問 家名咧
你就想盡辦法轉移話題
我明白
這是因為在乎
但為什麼
身分 不明白點


我怕受傷
我怕心痛
但為了你
我好像什麼都撐過來了
你 對我而言很重要


是否我可嘗試
壹天不去找你
我想
這都很難吧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