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0:21:09阿哈 ;癢羊吼 ܤ

力氣 ܤ




是我力氣沒了嗎


之前那些說很愛很愛你的勇氣咧
我自己也搞不懂


對兔阿妞說
我癢羊
不要在愛他了



兔阿妞說為什麼
我說我知道了
她對你很重要
兔阿妞說的壹句也對


我之前就知道了不是嗎
這麼說也對


但是
現在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弱



我相信你是愛我的
不然不會去夜市
壹看到我
還衝來追我
哈哈哈哈哈
害我還壹直躲來躲去


真的
那天
我很開心
但我也後悔我躲了
因為如果不躲
後來我們會很甜蜜
我知道


只是直覺
我躲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旁邊
有家名嗎


我不明白自己的內心
想著什麼
明明壹聽到你有要來潮洲很開心
卻看到你根本不敢過去
在學校的我
不是這樣的
在學校的勇氣跑去哪了



看了她的版
跟你的版


你說了
很重要的
是她

然而去看了她的版
並沒有任何關於你的東西



或許
我只是替代品
你跟她很好時
我 什麼都不是
而沒有她時
我就很重要










能不能不要是這樣 *
能不能



或許真的該做那個決定
如果真的學費向兔阿妞說的那樣
而我媽答應了


我將真的
轉學 *




不是逃避這裡的壹切
而是 我覺得這裡不會開心
也沒讓我有意義留下來的人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