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8:05:26尚未設定

*我的愛* by Stefanie

我的愛 孫燕姿
繞著山路 走得累了
去留片刻 要如何取捨
去年撿的 美麗貝殼
心不透徹 不會懂多難得

以為 只要簡單地生活
 就能平息了脈搏
 卻忘了在逃什麼

 我的愛 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
 該把幸福 找回來
 而不是各自緬懷

 我會在 沿海地帶
 等著潮汐更改 送你回來
 你走路姿態 微笑的神態
 潛意識曾錯過的真愛

莫非這是上天善意的安排
好讓心更堅定
彼此更接近 真愛


~~~~~~~~~~~~~~~~~

第一次聽首歌
純綷用耳朵去聽,沒有注意歌詞。
而是讓孫燕淡淡的歌聲融合著流水音樂流入心中。

在第三句歌詞出現的一段小提琴
非常動人。

動人。當我第二次注意到這段小提琴時,配合歌聲,
竟然有種
空空的街道上
那種首次感到初冬的感覺。柔柔細細的感傷。

後來,看著歌詞聽。

“ 以為 只要簡單地生活
 就能平息了脈搏
 卻忘了在逃什麼“

間奏後的這部分有了和音
感覺較強烈。

整首歌都很好聽
燕姿詮釋得很棒

但第三句出現的那段短短的小提琴
卻是深深地吸引我的原因。

所以
編曲人編曲組 功不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