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02:05:26尚未設定

隨言隨想

*時間緊迫 新聞台時時當 

*採訪遇到一位極深綠的台大政治系同學。意識形態的差別果然很恐怖。

*大學報到了一種極度倦怠的時期,即使只剩下二期,也沒有任何的動力。

*即使你之前做得多好,一跌下來,就是個屁。

*為什麼我的主任不是陳姿利呢?她的打氣真的很溫暖。我的主任該學一下。

*我未來要當主任嗎?

*桌面已經呈現一種無力整理的狀態。

*要互相體諒。

*同學說: 小王子裡有提到,你花越多時間和精力在玫瑰花上,就越顯得玫瑰花 的重要。

*我的玫瑰花呢?

*有時愛用密碼來描寫我的心情。大家不要解碼。

*還有一個月就回家了。疲乏。

*老爸前幾天忽然因公事而到台灣來,嚇到我了。可惜我沒有時間去台北和他一  聚。充分感到大禺三過家門而不入的悲哀。

*突然想到,兒童文學工作者也不錯。妙的是,那位台大政治的綠人也這樣向我提 議。

*其實我有點偏藍。他應該感覺到吧? 

*好想看電影 

*聖誕節又來了。

*我要振作。

*沒想到天使那篇文章竟然反過來可以給我用。

*振作

*宿舍門口放置了聖誕樹,七彩燈光一閃一閃的,好夢幻喔。但為什麼有點悲傷

*另一個牆角落又放了一顆較小的聖誕樹,是用橘色的小燈閃呀閃。好溫暖的角落,我想坐在那裡。

*想起了高三的迷你聖誕樹,上面的吊飾是我送出去的。每天早上都要去插電線。也是七彩的燈光。不知仍在否? 唉 人事全非

*想回家

*頭髮很長

*“我等著你的handmade蛋糕喔~"   "我一直都記得~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