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18:51:45gang

阿弟

我有個弟弟
從前的我常覺得他是個廢物
不過她現在去南部工作
老闆說她做的不錯 很認真
聽了很窩心

昨天我弟休假回家
看到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像我丟錢
說要給我零用錢 我拒絕
錢自己留著比較好
不過我跟他開個笑說我沒錢儲值易附卡
他就偷偷幫我去買了一張
這麼樣讓我有點鼻酸
畢竟離開台北去南部工作
錢是一定要的 多流點在自己身上比較好
而且離開家這麼久一定很寂寞
真是辛苦他了
不過也要讓他知道 不讀書 就是得做苦工
當學徒是累了點
不過只要肯付出一定會有收穫
加油唄~~~~阿弟



PIC: 左起..(大牛).(我弟).(我).(小牛)


PS: (大牛).(小牛)是我媽男朋友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