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20:47:13光る

清泰老師家一遊

昨天 心情尚可 不過身體很累
2點多睡 還不到5點 竟然自動醒來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又睡不著
起來上網上到7點睡
9點鬧鐘響 一個一個按掉又睡
9點半小瑪來叫我起床
其實很想睡不想起來的
他叫我上車再睡
就閉著眼睛起來刷牙洗臉
弄一弄就出發去學校
我精神不佳 叫家弘載我
騎去學校的半途 竟然下雨
上車之後
早餐肉包真好吃
nini人沒來竟然還請禎怡帶早餐來給我們家的
超好~~~
然後小瑪他們就點HIGH歌 在車上唱
我根本就不用睡了

到老師家
看到老師很隨性地穿著拖鞋 站在路口等我們
老師家很大 透天樓2棟 前後各一棟 還有草坪
很大那種 可以當網球場
今天下雨不過還好老師家有雨棚
然後我們就開始烤肉啦
好吃好吃 肉好好吃
老師家還有3隻狗 臘腸 米格魯 黃金
我比較喜歡那隻黃金 他頭很大 很好摸
吃完 去參觀世界蛇王
很多蛇 我們去的時候有看到剛剛才出生的小蛇
響尾蛇的一種 不過他聲音還很小聲 只有嘶嘶聲
還有鱷魚 蛇和鱷魚都是大近視 近視2千左右
那個介紹人說的 所以除非你在他面前晃
不然他看不見你
喔喔喔 還有看到老虎和獅子 那頭獅子真的好像納尼亞那頭
很漂亮 而且真的很大隻
還有一直亂叫的長臂猿
裡面的人還拿 白老鼠和雞餵蛇
不過我不敢看 躲起來了
參觀完 心情還不錯
差不多才3點多 我跟MONKEY決定不去上班
回到家好累 我就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