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20:22:34尋找幸福的感覺

2006年認清自己,加油哦

最近迷上了算命,每天都愛算命,看看愛情勵志的文章,
發現自己人格上有很天的缺陷,因為自卑,現實,喜歡條件優於自已,
且各方面非常出色的人,造成在愛情上的不安全感,喜愛猜忌,監控別人
有著不信任感.真的很奇怪.好像自己在為難自己.
急著想嫁但沒對象,拚了命招桃花,
努力看看週遭還是單身的男人有沒有機會發展,唉阿,真是三十女人的悲哀,

拜讀了"其實他不喜歡你"後,
他不是不想結婚,只是不想和你結婚,是因為他其實不喜歡你,
我了解,以往我希望自己的男友坦誠,讓我能很清楚知道感情的轉變
但卻忽略了自己對坦誠的接受度,會不會因此影響到彼此的感情
我也瞭解愛情是可能,可以轉變,人和人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道理
分手這些年我常常會想了解他現在的情況,偷偷上網注意,
也知道有人陪伴著,不能去打擾人家,為了面子連關心都不表現出來
慢慢地相信時間會帶走悲傷,因為今天我很棒看了人家的婚紗沒哭.
也沒有難過或小小哀傷,真的打從心裡祝他們幸福.

真的努力認真的過日子,就像文章所說的,每天告訴自己:
妳值得一個妳愛也愛妳的人!只要妳願意,妳也值得一段美滿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