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11:14:47尋找幸福的感覺

哈哈!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突然間好想哭,
今年的生日禮物最大了-就是舊情人結婚了
分手後我會一直難過想挽回,但也曾努力過,緣份己盡.
有時想想是不是把回憶美化了,也不想讓時間帶走悲傷.
心裡好難過,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人生是如此,
曾想過如果現在才與他相戀,思想成熟了也許結果會不一樣.
好哭但哭不出來,己經很難過.現在告訴自己要好好保住工作
控制自己的情緒,好像很多不好的事都會接踵而來.
試著讓自己平靜些,不要做錯誤的判斷和決定
是不是妒嫉還是覺得他怎麼可以比我早一步找到幸福.
大概是不甘心,氣勢比人弱,這種醋己經不是應該吃的
好想找個人倚靠一下,讓我心裡平衡些.
曾試著努力過一小段時間,但結果不就是如此,一切隨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