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6:18:41尋找幸福的感覺

一切冷處理

有時真的很討厭去上班,那裡的人事物都讓我厭煩
對於老闆原本還覺得起碼他算是個人,跟其他比,至少他對我不是很慘忍
現在不覺得,有背叛的感覺,原本他是隻披著羊皮的狼,
老把下面人的人當墊背,讓我們北黑鍋
對於同事,你可以看到一些滿口正義,卻發現是利益掛勾嚴重
大家就是聚在一起數落別人的不是,爭寵.唉阿受不了
對於之前提到的老女人,她何常給過我好臉色
只要她不舒服或不想做,這時我就是有利用的時機
對她所有她的事,我做是叫做應該,理所當然.
應盡的義務,我過去做了那麼多,對天對地對得起自己
非常討厭她,有本事回家吃自己,不要老認為別人都是應該的
連請別人幫忙,一聲謝謝都沒有,說真的.你真的是白活了
從此我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想努力找個人一起生活
過著家庭生活.月老!請您關照我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