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1:08:26小魚

逃家

一大早 就被我家那隻有神經質的老母挖起來


一開口 霹哩啪啦的開口大罵 甚至拳打腳踢?!

我招誰者誰押??
一大早就想處我楣頭??




書桌只是小亂了 就動那麼大的肝火

而且


只罵我一個??


真的是莫名其妙?????!!!












還不到五分鐘 又用那種很溫柔的口氣和我說話



ㄎㄠˋ。。。。。。每次都來這招!!!




機車死了拉!!! 


你只想利用我幫你做家事芭

我不被尊重 我想魁儡。。。。




你是我媽媽 我想孝順你
可是你每次都這樣

你要我怎麼給你好臉色看?!



把氣氛搞僵的一直都是你。。。。
你卻永遠都不懂。。。















我不屬於這個家

我沒辦法忍手這麼戲劇話的生活
我想逃家。。。

逃的遠遠的!!!









愛哭鬼 第一次覺得哭累了 想從人間蒸發


反正





沒人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