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4 23:53:21伊森說美語

彰化英語教育接軌國際 與對外關係協會簽署合作意向書

彰化縣政府配合「國家黃金十年計畫」國際教育2.0接軌國際、鏈結全球的願景,展現全民化英語力及國際教育學習的熱情與活力,與「社團法人對外關係協會」簽署合作意向書,日後將邀請外交大使走入校園與青年學子交流互動,提升學子了解外交事務與國際動態,開拓國際視野。

彰化縣教育處除了感謝教育部長期以來對縣內軟硬體設施的支持,今年彰化縣也多聘請20位英文老師,希望提升學生整體英文能力。此外,彰化縣也感謝社團法人對外關係協會會長夏立言帶領一百多位外交官,未來將深入校園,讓孩子們瞭解各國的特色,藉此引發孩子們對英語學習的興趣,讓他們成為更有國際觀的全球公民。

教育部主任秘書廖興國表示,教育部積極推動雙語教育、雙語政策及國際教育,期待每個小朋友都能夠在學校課堂上有優質的雙語教育,他代表教育部感謝彰化縣政府與對外關係協會的幫忙,以扎實的方式來推動雙語政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