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0:54:36☞[ 宇 底 迪 ] *

4個月










         7 / 24

         是我跟寶貝在一起的4個月 *



         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寶貝 *

         跟妳在一起我很快樂
         我們都要珍惜彼此

         在一起 就要好好珍惜


         寶貝 *

         謝謝妳 在我生氣的時候逗我笑
         謝謝妳 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
         謝謝妳 在我寂寞的時候陪著我
         
         心中的大寶貝

          
         永遠最愛妳 ♥









上一篇: 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