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0:51:34☞[ 宇 底 迪 ] *

5 / 31









         今天跟寶貝去看電影 *
         先買好票
         寶貝陪我去看手
         我的手去做復健
         手傷似乎還沒好ˊˋ
         又是電療
         媽的 又酸又痛


         
         看完手趕回秀泰看電影 *
         錯過了幾分鐘的電影ˊˋ
  
         不過不錯看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看完陪寶貝去上班
         一切都很順利 *
         回到家門口 摸一下口袋
         靠 * 手機不見了ˋˊ
         都已經走到我家門口了= =”



         先回秀泰寫物品遺失單
         之後去找寶貝借手機打我手機
         我又回秀泰等我手機
         在外面等了一個小時 ˋˊ
         到最後還是找到了
         


         好一個有驚無險 *


         今天寶貝一直罵我笨蛋ˊˋ














上一篇:兩個月

下一篇: 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