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0:07:28☞[ 宇 底 迪 ] *

史前一萬年






           早上一樣先去仙侶打個幾小網咖
           時間一到就到秀泰去看電影
       
           史前一萬年ˇ

           以為很無聊
           結果很好看說ˊˇˋ


           女主角還蠻正的 = ˇ =

           NoNoNo !!! 我是看電影不是看女主角ˊˋ

           還有還有ˇ
           我覺得裡面那支武器白矛好酷 好帥 = ˇ =
           
           這齣電影有一件事實
   
           那就是這世界上沒有神的存在
              只有堅定不移的愛





           真的很好看 = ˇ =



           看完之後去看鞋子
           小花買了一雙非常nice的鞋子
                 ( 個人是這麼覺得拉 )

 
           後來大寶他們去一元堂
           我跟立煒閒晃ˇ


           立煒去找他媽要去看腳
           我呢?
           本來要去找大寶ˇ 
           後來在循環站遇到奶媽 馬典的朋友ˇ

           我還反應不過來就被拉去玩遊戲
           而且還是在地下道 = =”
           玩什麼呢?


           Round 1
           行乞遊戲ˇ


           抓兩個
           先數支數支
           第一個 奶媽 ( 每次都有他 ) 哈哈ˇ
           第二個 馬典 ( 兩位最佳拍檔 ) 酷ˇ

           
           左線預備 右線預備 全線預備
           開始行乞ˇ

 
           兩個人都伸手低頭 + 點頭要錢
           
           還有一位媽媽問我們說
           他是真的缺錢嗎?
           我真的快笑死了 =))


           還遇到認識奶媽的 = ˇ =
           奶媽阿奶媽
           你又沒形象了ˊˇˋ
              


           Round 2
           要電話

           一樣數支數支 = ˇ =
           已經有兩個預備好了 再抓一個ˇ
           很棒ˇ

           奶媽的朋友ˇ
           我快笑死了 =))

           去要我朋友的電話
           我朋友坐下來 他就在旁邊坐下來 = ˇ =
           看到我就笑死了 =))


           





           今天過得還可以 = ˇ =









上一篇:測驗

下一篇:( 補 ) Go to 台北

林黑 2008-03-09 17:50:49

陌生人你好 !!
我只是看了你這篇 手癢想回應 =ˇ=

真的是太酷了 因為我也好想看史前一萬年呀 !!
想看第一滴血4 27件禮服的秘密 好多呀 ><
現在 此時 又上檔了好多好多的鬼片 我也好愛呀 !!!!
都不知道該看哪部好了 ˊˇˋ

版主回應
妳好 :))
呵呵 那謝謝嚕 !!!

全部看押
只不過貴了點 =))

XDD*
2008-03-09 19:34:49
C. 2008-03-09 16:17:53

你幹嘛
三不五時就再看電影
電影真的這麼好看嗎?

只是
我都看限制級的XD

版主回應
因為好看才看押 = ˇ =

吼ˇ看限制級不找我看ˋˊ
2008-03-09 16:34:50
{㌦}°King國王 2008-03-09 09:13:47

國王的後宮很多威 !
呵呵 ! 你是指哪個皇后呢 ?
))) XD

是齁是齁 !!
那你應該有顆穩定的心吧 ?
呵呵呵 !!
但 * 很多考驗都很難熬欸 !

版主回應
後宮佳麗三千?
哈哈ˇ

只要能熬過 !!!
什麼考驗都不用怕 = ˇ =
2008-03-09 16: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