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8:09:51☞[ 宇 底 迪 ] *

蘇亦承 - 保護色



          

          想對你說的 讓他先說了
          從此只能 猜測 
          你流淚是因為快樂

          想要給你的 他先給你了
          從此只能 附和 
          寂寞和愛本來難分割

          祝福你是我的保護色 
          專心扮演朋友的角色
          在你們擁抱的那一刻 
          我心一分為二
 
          欺騙你是我的保護色 
          甘心做個愛情的弱者
          真愛不死就能逃得遠遠的 
          等待是我職責(愛你是天擇)

          路越走越曲折 不能回頭了
          能傷害我的 都是我愛的 
          還保護什麼 還保護什麼












上一篇:男人女人

下一篇:郭采潔 - I Need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