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1:45:05『"資處=))阿紹"』

"怒" = ="



就是你


技優班的 垃圾! 畜生! 肚子裝 1XXXX

多顆的乒乓球....












怎麼那麼垃圾阿


在學校 裝個乖寶寶!?





幹 結果勒!>?







回到家 在及時通 嗆人!?












我幹你娘機掰勒.......











他媽的 嗆完人 又較人家 原諒他





















在一次 我幹你娘機掰勒! 低級!









虧我之前 還那麼照顧你!

巄係 片笑耶拉!

你娘拉!




我糙!


他媽的 罵我畜生!?
























幹 去學校 絕對






















讓你的海豚音 從現江湖!






















你懂麻!?























真的 很火大耶!~

















END-------------
上帝 2008-01-20 12:41:16

阿瘦! 阿不對是阿紹~
不只要讓她還豚音從現!
還要讓她幹掉世界第一女聲男高音
自己為肚子大!衣服大了不起?
自己為長惹一顆愛哭痣我們救會原諒她嗎?
幹她媽的!亞當.夏哇~最近創造出來的都是敗類
不去好好的監督一下不行 想在網路上打嘴砲?
歡迎她加我及時通!我在線上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