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23:45:55山債主

2010-12-19 好久聚會 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2010-12-19 
 
距離上一次(7/10)的聚會也好一陣子了,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也好久沒玩得那麼盡興了,

但可惜這次少了玨,真的很可惜!!
我想有妳們,這種聚會一定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聚在一起聊聊近況,聊聊好笑的事....很不錯哦~
 
嘩~這次是誰選的地點呢? (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好好吃哦! 真的,料多實在.
像我這種已婚有小孩的媽媽,真的很不知道這裡耶~
老土嗎? 連新竹人都知道這裡說 > <..  呵!


美惠.思吟.wei.杜

Eason & Judy

杜:我不喜歡被偷拍的感覺(哈!) 兩位在討論什麼呢?

久違的大合照 ^ ^

兩小無猜

  


這天天氣超好,我們又續攤的前往"羊世界"去囉~
但...這又是一個我沒聽過的地方,而且竟然在中壢...
我...怎麼也都沒聽過呢? 怪怪了!!
大家也可以儘量報一下好康的吧?
聽思吟的建議,在路上我們買了條紅蘿蔔,要到羊世界餵小白兔去囉~
 
一到了羊世界就看到人人手上各拿了一把牧草,
原來是要去餵羊,嘩~和羊在拔河,羊的力氣不小哦~

  
可愛的小兔兔,真的超小隻的啦!!
一群人蹲著餵小白兔,超級可愛的畫面.


大家拿了門票去兌換吹泡泡的,是怎樣? 吹泡泡比賽,是嗎?
(翔翔要謝謝美惠姨,送我們一瓶哦!)

吹到口水一直噴

好厲害! 好多好多的泡泡哦~

連思呤都加入比賽行列

Judy也一起加入! 

 

大家卯起來吹~

 

不要拍,不要拍,我害羞!

 


害羞的杜一直跑


一群人在草地上聊了起來


翔說:我有看到PANDA哦!!
媽咪回:在哪裡?
翔就指著這個....
結果一看到別人玩好,一直嚷嚷著要坐...
好吧! 花$30也讓他玩個盡興吧~ 



不會吧!?  又要玩小火車???   
 


自拍(Judy & Stanly)

自拍(Judy & 美惠)

自拍(Judy & Wei)

自拍(Judy & 杜)

自拍(Judy & 思吟)

思吟 & 依珊

自拍(Judy & Eason)

 

                 ~END~            期待下次的聚會

上一篇:祝福妳

下一篇:2011-06-23 福隆海水浴場

楊... 2010-12-28 20:13:28

真是開心的一天...下次在找看看有什麼好吃好玩的...以後都會有親子活動時間...希望大家都能出席...看看到時又有什麼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