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2:52:33♥♥ 阿樂

蟑螂夜驚魂*

我的媽壓

睡覺睡到一半*

我夢到我被蟑螂攻擊

是蟑螂喔

而且是大蟑螂攻擊

超噁心的

我怎會夢到這個

超誇張的

結果一切竟然不是夢

我睡到一半

我發現我的手好痛

當我睜開眼*

天壓 = =

我發現我手上有一隻蟑螂 = =

它在咬我的我 = =

天壓

超噁心的

我快吐了*

我被嚇醒了

一揮

把它揮到另一邊

幸好

當下的反應並不是打下去*

天壓

睡覺也會夢到蟑螂

後來又被蟑螂咬 = =

結果那隻蟑螂的命運

是.....

馬桶一日遊

哈哈

超級噁心

非常噁心

我很怕蟑螂

蟑螂你給我走開**

上一篇:你怎麼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