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2:12:27♥♥ 阿樂

獨立的好青年*

今天*

去擺地攤

跟老闆娘

沒什麼話說

她數她的

我發呆我的

一言不語

隔了半小時

我終於在度出攤了

今天生意很差

爛到一個爆

今天只賣出一支眼鏡

算了

反正又不甘我的事.....

今天彥男哥.華芳姐.史黛西.

有去士林探我的班耶

整個就有被下到的感覺

反正就很謝謝他們

華芳姐給了我很多很多啟事

叫我多禱告 

多幫些有需要的人禱告

也幫自己家的人

禱告*


他們說

很久不見

你變的成熟 獨立了





我變成獨立的小孩了 ^^

還滿開心的

呵呵


我是個好獨立的青年





上一篇:爆肝 爽死你唷ˇ*

下一篇:我要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