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4:20:05♥♥ 阿樂

老媽 !! 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媽38歲生日

雖然之前生日我都有帶我媽去外面吃飯*

可是今年有點不一樣了

因為一些因素

所以取消這次的飯席*

不過

生日還是照過*

雖然媽 妳生日 我沒有錢可以買禮物送你

不過

我可以陪妳一起過*





我很怕 * 老媽你以後生日我都沒機會能陪你了= =


呵呵

不管拉



反正

38歲生日 妳也要開開心心的過*

不管我們家發生多大的問題

我永遠都是你的小孩*

我們是最親的親人*

有事 不要一個人承擔

我長大了*

我也可以照顧我自己了

^^d






老媽!!

最後我想跟你說






老媽!!

我最喜歡妳了 *

永遠愛妳

上一篇:樂* 治* 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