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2:27:46♥♥ 阿樂

有人說我可愛*

今天擺地攤!

有3個香港客人

跟我買衣服

他們他說 我很可愛

哈哈哈

我聽到爽死

一直稱讚我!!

害我好害羞喔*

一直說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我的媽呀

香港客

好誠實唷ˇ!












重點

買了600元

嗯...

還可以拉

^^d

上一篇:過敏*

下一篇:瘋啦*

♫~阿搖a~&#9829 2008-07-07 02:35:25

可爽的哩...!!
還因此賺到不少摳摳~
呵呵~
正所謂的~
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