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2 09:41:04昕🌱Emma

💠信昕織造所2.1💠

    2007三月,辭掉第一份工作,尚未釐清自己要找什麼工作的空檔,想要為家裡的麵包店架設網站,非資訊相關科系的小白菜,只能憑藉高中學習的Frontpage,搭配圖書館借回的書籍,沒日沒夜地找素材與圖檔,終於在兩周後完成網站,可惜當時的免費網址現在已經無效,挺想讓大家見識何謂『時代的眼淚』啊!😂😂
 
 
    2021初,在生活與精神層面極度艱困的狀態下,催生出昕客廳1.0版本,當時沒有明確規劃,想到什麼就放什麼,看似條理實則雜亂
2021來到尾聲,我一直都知道當初的昕客廳1.0會改版,卻沒想過會是這麼豪邁的改法,一口氣刪掉了三分之二的頁面,那些是我花了整整一個月,偏執要把字體、格線、大小、底圖有連貫性地呈現;即使是WIX功能不差的架設軟體,在意細節的我沒辦法只花一周搞定所有頁面
 
 
    嘿!我其實有多等待一些時日才發文,這是信昕織造所2.1版本,改版過程,我清楚知道自己想分享什麼內容,也意外發現昕〈新〉的呈現方式,我得說自己有被感動,某些時刻某些頁面,我是眼眶泛淚地編排測試,網頁在手機和電腦上的呈現是不同的,因此大家一定要分別使用兩種方式去瀏覽喔!
 
 
    個人喜歡的是電腦版本,能夠更明確感受到每一個細節,畫面感也更精緻流暢,手機版的開場則是令我愛不釋手,雖然呈現的細節不若電腦精緻,我依然龜毛到爆的想驚艷自己,終於一切暫告一段落
 
 
『昕語錄』固定每個月逢八更新
 
 
『昕故事』則是要等待情緒對了才會更新
 
 
💠信昕織造所💠2.1改版驚艷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