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0 13:37:05昕🌱Emma

💠信昕織造所💠手機版網站登場😘😘


 
 
 

    自從電腦版的網站發布之後,對於要繼續完成細部更新有些意興闌珊,直到數日前好友向我詢問架設網站的細節,看著她不只搞定電腦版,也迅速搞定手機板,瞬間激起我的鬥志,由於她的類型是圖畫藝術,因此無需太多文字撰述,但我的好勝心悄悄浮上水面😂😂,無形也給了我很大動力,願意著手進行💠信昕織造所💠手機版的產出。

 
    一樣的網址,只是分別用手機和PC開啟,看到的內容會有差異,因為自己的文字使用量偏多,因此在文字的排版與重新輸入花上不少時間,幸好目前工作因疫情而暫緩,有許多時間能重複校正細節,有趣的是,這也再次應證我的人類途中著重細節的部份。
 
 
    希望大家對於兩個版本都能有愉快的瀏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