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5 00:35:38昕🌱Emma

那年的©妳




2008.05
正要炙熱的梅雨末季
不知天高地厚的妳
憑著行前在一張薄薄台灣地圖上推演路線
某日清晨啟動當時唯一好約的夥伴–光陽金豪邁機車
一路向南往東從北返中
五天四夜一人的環島機車之旅
沒有Google Map的年代
只能認省道的標誌找到前進的道路
有人說妳瘋了嗎
有人說妳太勇敢了
有人說不要再有下次了好嗎
我對自己說
張至昕,妳好棒,我們接下來往更遠的地方去吧
旅途中的自言自語
旅途中的哼哼唱唱
旅途中的戰戰兢兢
嘿…如果妳/你缺旅伴
我不是個好旅伴
我只能提醒你/妳哪個路口要減速
我只能提醒你/妳哪間小食別錯過
我只能提醒你/妳哪片美景別落掉
我還可以幫你/妳把勇氣加滿
我會是很完美的啦啦隊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