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 21:11:31昕🌱Emma

演戲好累

     沉寂了好幾日,其實生活並沒閒著,近日被宇宙召喚,出演一場自己也驚喜連連的劇碼。

 
 
    月初閒來無事,發現某音樂平台有抽獎活動,活動贈票是知名演唱會VIP門票兩張,其中有我喜愛的歌手,自己這把年紀喜歡的歌手當然也是有些年紀囉!礙於沒有經費購買門票,若能抽中就算是賺到啦!
 
 
    自從登錄活動之後,不知哪來的想法,總覺得日夜聽著活動歌單,說不定能提高中獎機率呢!就這樣早上醒來上班前,晚上下班睡覺前,持續撥放著歌單,終於來到公佈中獎名單的這天,左看右等的盼不到消息,內心也覺得自己果然是沒那好運氣,就在隔天已徹底死心的上班期間,突然進來一封簡訊,得知自己竟然是七名幸運兒的其中之一,天哪!!內心激動到無法在上班場所放聲尖叫,只好趕緊與好友們分享這天大消息。
 
 
    雖說已在官網看到得獎名單出現自己的大名,然而尚未收到實體票券之前,還是無法相信這不是一場夢,終於在演出前兩天的下班後,手中握著以限時掛號寄達的信封,終於願意說服自己這是事實。
 
 
    來到當天,和朋友悠閒的享用過午餐,才散步前往入場,在場館內閒晃,買了咖啡打定主意,在迴廊座椅上聊到傍晚才入席,期間和經過的某歌手對上眼,我這老人大方地向他揮揮手,沒想到這年輕人也是一個燦笑揮手回應,可以理解為什麼經紀公司的主事者這麼力捧這位歌手,連我也欣賞他了。進入包廂觀看著最後兩組壓軸,我和朋友都被這兩組歌手的談話,逗到笑得東倒西歪,果然還是要有點歷練的歌手才能取悅我們這樣的老人哪(笑)!
 
 
    啊!忘了說明,這場演唱會正好就在我僅存不多的休假日登場,而壓軸的歌手,我這輩子想親眼觀看他們的演出,卻又不想花費心力去搶票,因此在參加音樂平台活動時,我偷偷認真的、用力的向宇宙下訂單,期許自己會成為抽中獎項的人之一,謝謝宇宙應許我的訂單,謝謝我自己勇敢的向宇宙開了口。

上一篇:千言萬語

下一篇:嘿~~時間過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