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0 22:08:29昕🌱Emma

毛❤孩啊

阿虎來到這個家已經七個年頭,他癢不癢我是不清楚,能肯定的是我真的好愛他!

兩個禮拜前送他去洗牙,意外接獲醫生來電詢問我是否知道他後腿有個膿包,當下我有點錯愕,虎怎麼有傷口而我粗心到沒發現,導致傷口已經嚴重化膿,尚屬慶幸的是醫生有為他進行檢查,才能及時阻止傷口惡化,就這樣費用超出預期許多,過程中除了清除膿包,還要將細菌送去化驗,以便了解需要開何種抗生素才是有用的,當毛孩生病就會覺得如果動物也有健保該有多好,呵呵....當然是想太多!

花錢事小,倒是這兩個禮拜的生活還真緊繃,首先,要提防虎的『賤手』將頭套撥掉,此外,要早起先餵早餐再餵藥,虎吃完早餐還要等他理毛一下才能餵藥,完畢後小瞇一下又趕著上班,結束長時間緊湊的工作之後,要在下班的擁擠車流中殺出一條血路回家,再度餵晚餐再餵藥,馬不停蹄再帶虎到醫院清理傷口,一開始還努力試著趕去上課,直到兩天後虎開始不吃飯,當下才驚覺虎在生氣抗議,於是連著幾天,課也不去上了,下班後整晚就陪著他,哄他吃飯,像個阿傻一直跟他賠不是,能給的罐頭零食都端到他面前,他才終於不再和我冷戰,終於~~終於啊!!今天醫生宣告傷口已經癒合,只要持續再吃一週的抗生素就可以,看到虎今天像個老爺到處瞎晃,揣在心中的大石確確實實落下了。

毛孩就是個孩子啊!是心頭肉!即使搞到自己有點焦頭爛額幾近崩潰,只要看到他們健康蹦跳,一切辛苦都不算什麼!!我果然愛慘了虎!

上一篇:Okinawa~Day 4

下一篇:聖誕有才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