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8 22:54:20昕🌱Emma

注定●未來

這個月開始密集的忙碌,每天都排好既定行程,四天試菜做甜點、兩天做麵包、一天帶小孩,非常規律的生活,但想看閒書的渴望依舊強烈,因此借了十本,花一個禮拜看完,等於每天晚上還是消磨不少時間,在這些所謂對生活實質沒營養,但實際滋養我心靈的閒書上,只是,昨天收到晴天霹靂的消息,這家租書店只營業到月底,上天哪!!難道祢如此透徹了解我,知道唯有斷了我的根才能讓我勇往直前嗎?決絕的不讓我沉迷於這種糜爛的閱讀習慣,既然如此,今晚我去把帳戶結清,一口氣換回五本紀優穆索的書,看到架上還有第一、二集孤零零地存在著,明晚或下禮拜再去把他們帶回吧!接著就全心全意眼前的工作,也該把那些放了八百年的書看一看,讓我的人生往更正面的那一項走去,該存錢再進修語文,心是真的想去飛一飛,攢籌碼勢在必行啊!!

上一篇:課題 ● 難

下一篇:年●獸走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