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02:07:51昕🌱Emma

無聊日誌

出院至今也已四天,老實說日子還真沒啥大變化,聚了一次餐,呆呆來家裡一

趟,去給瓦特洗了一次頭,和阿弟去逛了一間小園藝店,還去逛了幾間麵包

店,也去繳了所有帳單,還逛了一下家樂福,有去幫小老虎買生活必需品和零

嘴,在家無止盡的看著旅遊生活頻道,每天都想著要早起吃早餐,卻每天都睡

到起床吃午餐,默默的我的功課好像還沒寫完,我也每天都想著要動工,結果

想當然沒半點動靜,今天我還很認真的陪小老虎玩,嗯~~我能認真寫功課那一

定更好,我還去租了最新兩本南方吸血鬼系列,今晚終於看完其中一集,明天

應該會繼續看另一本吧!

我覺得有光碟機真好,終於可以聽CD,不過還是得買台音響,以免到時電腦又

罷工就沒辦法聽,聽著PS.我愛你的電影原聲帶,整個人只有慵懶,若不是礙

於傷口不能攝取咖啡因飲料,這時候最好來杯香濃藍山或曼特寧,炎炎夏日沒

辦法好好享受冷飲真的很令人洩氣,沒辦法,還是養傷重要。

仔細算一下,失業至今將近三個月,從一開始的悠哉出國,接著悠哉住院,到

現在我已經有點厭倦,只希望快點做完復建,快點找到心目中的工作,然後一

切又如往昔的步上軌道,有穩定收入,偶爾可以任性揮霍,每個月繳完帳單後

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在排休日再度展開獨自的旅行,當然有伴也不錯啦,只

是可能性應該不高,然後存到一筆錢之後,再到不同的國度探險,光用想的就

很令人熱血沸騰,好的,就是這樣囉!GO!

上一篇:文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