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01:49:43昕🌱Emma

沮喪

這世間真是有一好沒兩好,旅途得意,學習路上卻遇到瓶頸了,

話說最近幾次的作業,老師整個都大改,甚至還出現看不懂或

無法理解的狀況,結果一整個讓我非常難過,嗚嗚~~是我表達

能力真的有障礙嗎??因此我決定,從現在起更改我的po文格式,

不要再用那種一句一句的斷層方式,而是像目前這樣整段文章

的模式,哼!我就不信這樣不能改善我的狀況,而且我要開始多

閱讀文章,看看別人都是怎麼用英文模式思考,我就不信我沒辦

法像他們一樣好,我承認之前是我太不積極,因為每天都要長時

間工作,下班後只想放鬆或休息,因此並沒有每天都去接觸,現

在我要說服自己,為了讓成效更明顯,為了不讓自己白花錢,為

了讓老師肯定我,我要全力以付了啦!!打從心裡受不了這麼糟

糕的情緒,再這樣下去老師可能都想fire我了!!!好了~~就這麼決定了!!

上一篇:開誠佈公

下一篇:爆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