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01:24:40昕🌱Emma

蠢蠢欲動

有一種就快躍出喉嚨

卻又要努力忍住的感覺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跟閒雜人提起

卻又忍不住內心的衝動

造就了最近的矛盾

那麼明確的時間

那麼肯定的行動

啊~~~好希望時間過更快一點

現在有種等退伍的老鳥心態

每天都在不停數饅頭

其實日子還不是就那些

二十四小時結束就會自動更新

只是我迫不及待想要手動更新哪

呵~~改不掉的個性

想要的就希望馬上得到

果然還沒學會如何享受慢慢來

That’s ok!!

需要的是時間罷了

今天下雨天

心情卻出奇的平靜

最近上課狀況算是不錯

聽力跟寫作進步許多

口說還是斷斷續續

說穿了就是我懶得背單字嘛

哼~~~還有發音真是我的死穴呀!!

短音跟長音也太顧人怨了吧

不過在老師的加強之下應該算是大有進步囉

思考與圓融度也成長了

喔耶~~再過兩個月就是驗收成果最好的機會

好緊張唷> <"

同學們~~~幫我加加油吧!!!!

上一篇:我的美麗人生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