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01:47:53昕🌱Emma

眼神

其實你在觀看我的一舉一動

這些我都知道也感受得到

只是 那又如何

如果在意你的眼神而抑制著自我

那不是太累了嗎

所以當我堅持

想當個長不大的孩子時

仍然故我的天真著

想鬧彆扭時

仍然欠揍的任性著

處於快樂喜悅的當下

仍然旁若無人的鬼吼怪叫著

這是一部分的我

只是一小部份

或許在某些人眼中是一大部分

so what

我知道有時候在你心中

有種矛盾的揣測

面對著我 思量著

那個思慮觀念成熟做事認真負責的大女人

那個隨性自我純真到有點傻氣的大女孩

到底哪個才是真面目

哈 你覺得呢

我的答案是空白鍵

這樣能讓你看不清我想說的下一句

上一篇:讓我們

下一篇: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