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23:39:53昕🌱Emma

生日快樂~小星星

還記得我有養隻小烏龜嗎??

不知不覺牠已經陪伴我兩年囉

兩年前的這時候我買牠回家

為牠取名小星星

歷經一次驚險的搶救行動

詳情請往前查閱"搶救小星星"這篇文章

牠非常非常的厲害

歷經兩年寒冷的冬天

一度在牠動也不動的時候

我以為牠真的凍死了

還好一切只是我過度擔憂

曾經太久沒幫牠洗澡洗房子

還以為牠將在臭水中窒息

沒想到堅強的牠依舊安然無事

也有過我離家環島

好幾天沒人餵食

回來後發現牠仍健在

呵呵~~牠是陪伴我最久的一隻寵物吧

聽說烏龜都很長壽的

(如果沒發生意外的話啦)

那牠會陪我很久很久囉!!!!!

雖然牠不吃蛋糕

但在這個算是牠生日的這天

我還是輕輕對牠說了聲

"生日快樂~~~親愛的小星星"

上一篇:一起踏青吧!!

下一篇:過去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