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2:19:34昕🌱Emma

Dreamer

我想 我是一個夢想家

不斷的編織夢想

不斷的追求夢想

卻不是每個夢想都能實現

因此我不能算是夢想實踐家

即使 不是每個夢都能圓滿

也要努力掙扎一下

如果還是沒辦法

只好先讓這個夢想隱藏起來

等待適當時機再繼續

這個月看來是無法完成了

於是將期待寄託下個月

這是無法讓我任性的夢想

畢竟位階不同要顧慮的太多

我不再能隨心所欲

而是得顧全其他人的感受

這樣也好 算是因禍得福吧

多了筆錢能做儲蓄或投資

老話一句 我堅持

現在辛苦一點拮据一點

不久的將來我能過得比他人輕鬆無慮

那才是我的夢想真正起飛的時候!!

上一篇:cheaper

下一篇:Spi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