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02:50:42昕🌱Emma

建言

這兩天遇見不少人

收到幾封信

平常或許不覺特別

但在茫然無措的時刻

著實幫了個大忙

叔叔說:不一定要學以致用,學著如何下達命令

堅持走服務業是因為興趣

就算這條路的挫折率比較高

對我來說也是甘之如飴

今天 我有試著下達命令

其實也不太算命令

只是表達該有的做事態度

阿姨說:試著挑戰不同領域

是呀 年輕就是本錢

不該侷限在餐飲業

飯店和旅行社也是很好的學習機會

沒真正接觸過怎麼知道喜不喜歡

怎麼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裡

過完年找工作時

我會放大自己的視野

讓自己有更多選擇

大姊說:當這個人虛偽,你必須比他更虛偽,一拳一拳的揮,不如一次重擊

雖然無法勉強自己對厭惡人強顏歡笑

至少學著壓下厭惡感

更賣力的服務客人

也會將拳練的更堅硬

在必要時給予敵人重重一擊

最後 最重要的一封信

在這裡要非常感謝老趙學姐

她總是寄一些有用的資訊或文章

"職場的黑色隧道"

這篇文章值得在職者細細閱讀

當你能夠面對這個隧道

那麼視野也將大不同

當我體認這個觀念之後

或許我成了那個人的黑色隧道呢

我將勇敢面對自己的隧道

當我走完這漫長路段

肯定可以看到更遼闊的世界

上一篇:2007~請多指教

下一篇:ㄧ堆豬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