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23 21:16:49

像風..曾經存在過

有點孤單. .
像一個人坐在窗邊
房子沒有人住. .

明明你就在我身邊. .
明明我就住在這裡. .
為何. .
總是沒有人發現我. .

緊握著你的手..
卻等不到你的回應. .
看著你. .
卻看到你的眼睛穿透我. .
注視著遠方. .

你愛我嗎?
終究等不到你的回答. .

該放手嗎?
或許吧. . . . . .

像影子. .在屋裡徘徊著. .
看著令我留戀的背影. .
我知道
我該離去. .

或許. .我的離去. .
可以讓你
不再深皺眉頭. .
不再悶悶不樂. .

那麼..我願意離開你

悄悄地. .
在窗上留下我的字跡. .
或許等你看到時. .字已隨風逝去. .
或許等我離去時. .你會過的很快樂吧. .

我. .像風. .
來去自如

來的匆促
走的孤獨

或許. .在每個人的身上

留下了風的味道. .

只是. .沒人知曉我曾存在過. . . . .

上一篇:體會自己的心

下一篇:快樂 - 悲傷 =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