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01:27:00

8月 冽雨

晃眼 二個月已過
拼了命的將自己砸向工作
使命的讓自己專心在音樂
讓自己累了就入睡
醒了 再繼續每一天

心靈缺了口..
是我拿再多東西也填補不了的空洞
是什麼 讓我缺了口
是什麼 我遺失了什麼

忙碌的兩個月
得到的是另一種心靈填土
卻填也填不滿 暗藏在心底的黑洞

失去的是什麼
渴望的是什麼
迷惘的是什麼
空洞的是什麼

不知云說..愛自己才是對的
但愛自己再深再多
仍補不了已缺的口.....

不停歇的雨
細如絲 絲如千斤重
一絲絲 一陣陣的打入我心窩

悶熱的空氣
溫不了 凜冽的心魂


失落了  墮落了
 無神了  冷冽了
淚流了  逝去了
 心痛了  嘆息了

還有什麼 是我可以擁有的?

還有什麼呢.......


上一篇:絲雨不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