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10:56:00Ease

台東-邊疆的美

那天...我坐在海邊烤蕃薯,仰望漫天星宿伴著北斗星;

那天...我蹲在布落小學的操場,跟著百人加工著洛神花;

那晚...我喝著啤酒在鐵花村舞台下,跟著音樂起舞;



那些天...我吃了好多的池上便當,開心咀嚼著QQ的香米;

那夜...我在校園,聽著小朋友準備公演的八部合音;


那天...我抱著舊糖厰的漂流木,飲著小米酒,遠眺海那邊的綠島.


這幾天...彷彿已經過了好久好久...因為,時間在這裡没有意義..

我用盡所有的感官及一顆心,重新認識台東;

在這裡,我想跟大家一起唱歌共舞,

在這裡,我想給小朋友們,竭盡我所有的幫助,

讓大家知道他們的才華;

在這裡,我看到父母官做事的散漫,使得台東這璞玉讓風沙越
埋越深.

在這裡...不..希望大家"來這裡",給台東多點鼓勵..多了解她的美.












上一篇:8度到35度

下一篇:被遺忘的時光